野生动物医院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猫狗
野生动物医院 首页 龟 类 查看内容

[动物医院]空中飞龟

2013-10-19 17:38| 发布者: hlhtadmin| 查看: 10| 评论: 0

摘要: 古希腊有一名大名鼎鼎的悲剧家叫埃斯库罗斯,一生创作了90部剧作。一天,有一预言家对他讲:你最终将丧命于天上落下来的东西。
古希腊有一名大名鼎鼎的悲剧家叫埃斯库罗斯,一生创作了90部剧作。一天,有一预言家对他讲:你最终将丧命于天上落下来的东西。为此,埃氏存了戒心,常常活动于头顶是青天的开阔旷野。可是,当地有一种爱食龟肉的老鹰,鉴于龟甲坚硬,鹰捕到后便瞄准地上的石块,将抓着的龟从半空中掷下去,龟就粉身碎甲,成了鹰的腹中之物。一次,鹰误将埃氏的光头看作了石头,把抓起的龟,朝这位悲剧作家的头皮上抛下去,不偏不倚,正好打中,埃氏脑浆迸裂,一命呜呼,应验了神秘的预言。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返回顶部